意大利的威尼斯圣马可广场永远都不会被淹没,因为有来自STS的液位记录仪正持续不断的监测圣马可广场的地下水水位。这类传感器极其稳定,并且也适用于各类复杂多变对情况。

2003年,S.P.G. 公司在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安装了整套地下水数据记录设备 。这些数据记录设备针对特殊场景和需求,有非常精细的定制化设计和制造工艺,能够满足并承受盐水水域中的长期浸泡的情况。因为在涨潮期间,圣马可广场常常被海水给淹。当地的运营与水管理机构努力保护威尼斯城区和泻湖免受洪水之灾。

由财团任命的威尼斯协会,在圣马可广场对面指定的码头位置,采用了这项创新的技术。为了实现这项创新技术,我们不得不面料更多的挑战,挑战包括监测地下水的流动,这一定程度上将指定的区域移位到建筑物背后的位置。根据客户的需求,安装成功后的STS的液位记录仪不断测量地下水的水平波动数据。

我们的地下水数据记录器允许地下水位统测,温度和电导率的范围在0…50 cmWS 至 0…250 mWC, -5 至 50 °C ,0.020…20 mS/cm。我们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在任何时间和阶段去改进每一个数据传输器。记录仪功能简单、操作友好。数据传输器可以扩展至150万条存储只读信息,同时探针直径的规格为24mm和10mm。

我们插件式的单位部件,同时也支持电缆扩展的额外需求。另外,软件系统可以自动更新至最新版本,给客户带来更多新的功能,免去由于软件问题或者新功能需求所带来的各类不便。锂电池可以在应用现场随时更换。数据传输格式主要是ASCII 和 XML,让客户在后期可以使用Excel等直接做数据处理。另外,根据压力或时间所变化的数据存储间隔,也可以支持广泛的测量。

我们的解决方案中,通过使用各种材料,包括不锈钢,钛,PUR,PE或铁氟龙电缆,和极其优质的误差率,让我们的传感设备可以应用与广泛与多样的使用场景,如垃圾填埋场,污染的场所,泵试验,高水位警报和记录由于雨水溢出所导致河水流域的排放/溢出。

Original publication: Konstruktion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