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适的舱压在航空业内至关重要。毕竟,一个飞行员因缺氧而导致昏迷是无法操作复杂的飞行器的。因此,工程师需要开发出一个能够承受最极端条件的舱压系统。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当然会花费了大量时间做基准测试,然后为每一个歧管,阀门,压力容器再做二次测试。那么,我们该如何建立一个高效并弹性的座舱增压系统?当然是通过高效并弹性的压力传感器在下面的文章中,我们将介绍STS压力传感器的可行性方案和应用领域,包括在如何情况下使用它们。

当我们将客舱压力测试的总体规划拼凑起来,我们希望把注意力集中于两个关键因素上;耐温性和综合精度。以我们所经历的涡轮飞机项目为例。当空气进入发动机,它被一个回转轴压缩,然后一部分被压缩的空气为了增加压力而被释放到座舱空气系统。现在是要记住可压缩流动方程。当进入的空气被压缩,温度也将增加得非常快。紧接着最初始压缩之后,机舱空气被转移到一个准备好的中间冷却器中,然后把一定量的热量散出到周围空气中去。

你可以想象,有大量的热量进入系统的这个区域。所以很自然,如果我们想要在这个空间安装一个测试压力变送器来微调或验证我们的座舱增压过程,我们需要一个具有特别耐高温的装置。STS系列压力传感器为我们提供了150˚C(302°F)的温度限制,即使在这些温暖的条件下,传感器也将继续发挥作用,传输准确的数据。此外,STS在其设计过程中采用了可定制和模块化的方法,除了卓越的温度耐受性,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一旦压缩空气被充分冷却,其压力被我们的测试传感器记录下来,空气就可以进入主歧管,在那里静止的热空气与较冷的大气空气混合,为飞行员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这是我们座舱增压过程中的另一个关键环节,因此很可能会在整个系统测试过程中安装测试传感器。然而,这里的条件与在中间冷却器中看到的有很大的不同。同样的压力传感器还能在这里工作吗?STS的答案是可定的!STS系列压力传感器采用了适应性极强的模块化方法,确保我们始终能够订购符合我们需求的传感器。

就我们的目的而言,歧管是空气进入舱体前的最后一站之一。因此,准确的压力测量是至关重要的,以确保客舱保持在标准的地面大气压力。我们选择≤±0.05% FS高精度的压力传感器-ATM.1ST,以确保我们的工程师在座舱增压过程中的这一特定阶段获得可靠和一致的数据。

 在讨论选项和模块的同时,STS也为我们提供了多种选择的电连接器和输出信号类型 ,以确保每个传感器都精确地按照我们的需求组装。这使我们不必根据传感器的需要重新设计测试工具。标准连接器,我们可以很容易地选择包括PUR, FEP,和5针M16连接器。然而,如果这不是客户真正需要的,STS确实有能力与您一起定制连接器,所以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在我们的座舱压力系统的最后一站,可以与传感器在我们的测试项目中,是流出阀。 就是在这里,如果我们接近客舱的增压点,那过量的空气就会被释放到大气中。 就像歧管中的测试传感器一样,准确性对于确保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能在客舱中保持精确的预期压力是至关重要的。因此, 高精度 ATM.1ST 系列是您正确的选择。

 让我们简要地重述下测试计划中的每一个环节。首先,中冷器发挥基础性作用,把空气流动至乘客客舱内。因此,这也是我们的测试过程中的基础环节,并且需要一个传感器不但能够精准记录数据,同时还需要同一时间抵挡特定区域内高速率的温度交换。STS传感器能做到这一点?当然可以。接下来我们来到歧管环节,或者也可以称为空气混合盒子,其中准确性和稳定性是最重要的因素。更重要的是温度变送器会在这个环节收到损坏。我们可以STS通过解决这项任务吗?当然可以。最后一个环节是出流阀门,我们再次需要为测试提供精确测量和压力数据记录,再一次我们可以为STS压力传感器打上一个大大勾,因为它们总能很好的完成所有的任务。总而言之, ATM.1ST 压力传感器有潜能满足我们所有的不同的测试需求,包括整个动态并复杂的飞行系统,因此我们可以自信地迈入客舱空气压力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