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复杂液压系统开发的一部分,在测试比例调压阀时,所使用的压力传感器需要具有较高的脉冲能力和精度。

 在新的液压系统的开发中,以汽车工程为例,大量的部件需要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除了已获得的经验和所使用的模型之外,试验台上的试验回路在这里也起着重要的作用。供应商提供的零部件是否符合规格?在整个系统中是否已经实现了最佳结果

在油压系统中,如车辆离合器,所使用的施压阀是非常重要的。作为机械部件,它们需要完全符合规格,以尽量减少诸如过冲等负面影响。一个不合适的阀门会影响到整个系统的性能。可以预期到的压力峰值是多少,它们会如何影响系统?

需要如何设计阀门能够使耦合作用尽可能平滑和无振动?精确的压力测量在阐述这些问题中起着关键的作用。在完善一个整体系统之前,需要进行大量的测试,这些负面影响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消除。然而,由于这些测试并不仅仅局限于压力阀,而是在整个系统中进行,因此对传感器的要求也相对较高。

液压系统中的压力测量:需要超高精度

STS作为测试和测量部门压力测量任务的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已经支持了大量与液压系统比例压力调节器测试相关的项目。因此,我们非常熟悉油压系统压力阀的压力测量要求。

由于液压系统越来越复杂的资质要求,尺寸已成为一个决定性的标准。这些系统现在配备了大量的传感器,因此尺寸越小越好。为了满足传感器尺寸小型化的技术要求,STS推出了一款高精度的压力传感器ATM.mini, 外部尺寸只有17.5×49毫米,目前正在许多试验台上使用。在安装方面也需要灵活性,因为传感器不只是要适应空间要求,还需要适合 压力接口, th最终,从我们的经验上看,传感器技术的选择和安装往往是在测试台上应用的开发之后进行的,并且必须能够符合所需要求。因此,STS遵循模块化设计原则,针对客户所需要求进行 定制. T当然这些也适用于ATM.MINI。

除了尺寸之外,“内在数据”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我们现在回到汽车工程中的液压系统的案例上,在测试中,精准的响应时间对于连续测量是必不可少的。必须能够在几毫秒内记录动态压力。此外,也必须在相对广泛的温度范围-30到140°C保持高精度。非线性通常只能达到满量程测量值的0.1% (阅读更多关于精度的内容 ). 这也意味着压力压力传感器很大程度上对振动不敏感。液压系统中部件测试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总是会出现压力峰值 , 而事先又不能提前预估范围。针对这种类型的应用,需要一种过载能力是测量范围的许多倍的压力传感器。

STS生产的ATM.MINI能够满足所有这些要求。

产品优势:

  • 压力量程从 0…1 bar 到 0…100 bar
  • 高精度:0.1% FS
  • 外部尺寸17.5 x 49mm的紧凑设计
  • 横跨所有温度范围保持超高精度
  • 温度补偿范围从 -40 到125 °C
  • 焊接压力孔不会造成介质不相容
  • 通过模块化结构实现个性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