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持压阻式压力传感器的性能,并在恶劣条件下对其进行最佳保护,应考虑多种密封方案。STS在这里提供了几种解决方案,它们是根据给定的需求和实际的应用环境来选择的。

密封圈,或O型圈,在大多数常规应用中使用。这种通用的密封方式非常灵活且通用。STS提供多种不同产品类型的密封圈,根据加压介质选择特定的材质。

如果密封暴露在腐蚀性介质或极端温度条件下, 简单的密封圈密封就不再满足需求。通常用于制造O型圈的弹性体在暴露于例如含有碳氢化合物的介质时变得易渗透。在减压过程中也会出现问题,一个急速的压降甚至可能导致密封圈破裂。

通常会用焊接密封来代替简易密封圈,测量芯体和压力接口直接焊接在一起。这种类型的密封在某种程度上更加稳定,但是,就像O形圈一样,最大只能承受250 bar/3600 psi的压力。在此范围内,O形圈和焊接密封将相互补充,这取决于应用环境和主要介质。例如,对于腐蚀性压力介质,如汽油,只有焊接密封是合适的,而在盐水中,应严格使用O形圈,以防止盐水腐蚀密封圈。

各种密封方案概览

一旦超过了250 bar的极限,就只能使用金属密封。因此, STS提供这种无弹性体金属密封可用于高压应用环境。由于其特性,这种密封方式也可以承受特殊条件和极端暴露于腐蚀性化学品、真空和强辐射。

实用密封解决方案

 STS为一家生产大型研磨和压缩机系统的厂家提供大量压力传感器,其中有各种各样的密封圈。在这里,温度条件,以及介质的性质和兼容性都是提前告知的,以便在使用前很容易验证,并采用相应的密封圈。

对于另一个为汽车工业制造测试台架的客户,所涉及的材料和所遇到的温度条件由最终用户决定。密封方式的基本性能取决于这些后续的规格。因此,这里使用的密封必须从一开始就确保高度的灵活性,这也意味着坚固的焊接密封成了这里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