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在发动机和变速器测试台、液压系统的监控、泄漏测试还是医疗设备的校准上,用户都必须依赖其压力测量技术的精度。

可靠的压力测量依赖于可靠的核心技术。尽管压力传感器种类很多,采用压阻式半导体技术的测量仪器通常是测试&测量应用的首选。之所以如此,与厚膜传感器(基于陶瓷材质)或薄膜传感器(基于金属材质)相比,基于半导体的压阻式压力传感器具有无可比拟的灵敏度,即使mbar范围内的压力也可以测量的到。压阻式压力传感器精度高达0.05%,能够提供满足的医学领域的校准任务或发动机开发的要求。

过压状态下也可以保持长期稳定性

在新技术的测试中,用户不能预先知道他们的传感器所测的压力范围。 尤其当测量液压泵或液压系统的压力时,压力峰值会超过目标测量范围。

如果用户在这种情况下没有采用合适的压力传感器,一个有问题的测量设备可能会使开发周期偏离正轨——并产生严重的后果。

除了高精度,测试&测量中测量设备的使用周期优化也需要强大的核心技术做保障 。这需要对基础材料进行彻底的检查,并对制造商的产品进行认真的审查。例如,温度敏感性是压阻式压力传感器的一个弱点,但可通过各种措施加以补偿,使其在实践中不再起重要作用。 (了解更多)。

总误差-整个温度范围内的超高精度

压阻式压力传感器仍旧会发生移动,尤其是在使用的第一年。而热处理可以用来预测这种特性,从而相应地稳定了测量装置。因此,传感器在使用中碰到的这种问题也被消除了。STS标准的压力传感器能够承受三倍的满量程压力而不受到任何损坏。过压能力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了解更多压力传感器优化

测试和测量:精度 

当一个压力传感器尽可能精确的满足某一应用需求的时候,它就被认为是精确的。这意味着,一个测量设备越能适应应用,其测量结果就越准确。

在测试和测量应用中,满足应用需求尤为重要。当然精度起到及其重要的作用。因为测量范围为1-5bar的压力传感器在误差为0.05%时比测量范围为1-50bar更精确。然而,测量装置的集成往往也起着重要的作用。例如,在新发动机的研发过程中,测试台上安装了许多传感器,因此接头形式的作用与测量设备本身的尺寸一样重要。

通常,STS在开发测量仪器时总是遵循模块化设计原则。这意味着所有产品都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提供接头形式。广泛的材料选择也可以避免与测量介质的不兼容问题。压力测量范围同样可以根据客户个体应用进行定制。并且所有这些个性化的测量仪器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交付。这是测试和测量目的的一个重要标准,因为意外的测量需求可能会随时出现,尤其是在测试新技术时。为了避免长时间的停机和不必要的财产损失,满足所有要求的解决方案的交付时间本身就成为一个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