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和废水处理因各地情况而异。在比利时的建筑中,许多地窖比污水系统还要深。因此,这里的废水处理必须通过泵来调节。

比利时的泵业公司Pumptech为业主和管理员提供强大的工业水泵,通过这种水泵,建筑物内的水循环会受到相应的监管。这在比利时的各个地区都是常见的,因为建筑内的地窖通常位于污水系统的下方。

由于废水不会直接流入污水系统,因此只能暂时储存在废水池中。这些建筑也会经常收集雨水,用于卫生设施。屋顶的雨水被注入地下储罐,可以继续使用。而废水,它最终流入单独的废水池,从而流入污水系统。

无论是在废水罐还是雨水罐体中,液位的监测对于水泵的日常运行都是至关重要的。因此,Pumptech使用投入式液位传感器 ATM.ECO/N已经15年了。最初是通过浮球开关来监测液位。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现这一方法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在废水罐方面。与投入式液位传感器相比,浮球开关的最大缺点是受到浮在污水面上的杂质影响,从而不能正常工作。这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因为水泵本身是通过测量罐装高度来控制的。当超过预定液位值时,第一个泵开始工作,同时第二个泵在下一个固定水位进行接入。如果达到限定高度,也会引发警报。

投入式液位传感器通常安装在罐体底部不易受到水中杂质污染。Pumptech测试了不同的供应商的产品,他们的选择最终了STS模拟量液位传感器ATM.ECO/N。因为与竞争对手相比,这些产品在长期稳定性方面最符合它们的要求。长期以来,这些泵控装置一直在正常工作,没有发生事故。

ATM.ECO/N投入式液位传感器采用高质不锈钢制的全密封膜片。压力连接电缆上的防潮过滤器还可以防止水或其他污染物进入其测量芯体。另一个优势是,与之前的浮球开关相比,它的反应迅速,现在用户可以立即看到罐体内部情况。

点击 这里可下载ATM.ECO/N电子版资料。